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第五章

茶谷未麻拦住神木纪:“等等!我也要一起去!”

“你?不行,你是鬼邪高的。”神木纪立马拒绝了“再说你不要找梦子吗。”

“你不是说你已经有对策了吗?”

“我是有对策了,但是我需要验证。”

“没关系!我可以等。”茶谷未麻坚定的看着神木纪。

“那你就被牵扯进来了。”

“梦子姐出事也有我一半的责任,而且我早就在这里面了。”

神木纪无话的看着她:“……好吧,具体事情路上说。”

四枫院病栋——

“这里就是院长办公室,你去吧,我现在要去找凤凰了。”

说话的是已经和神奈叁月到四枫院的风声。

“我知道了。”

神奈叁月看着风声离开深深地吸了口气刚准备敲门,里面的人就突然打开了门,神奈叁月抬起的手瞬间僵在空中,屋里的人明显吓了一跳。

“你是谁?”里面的人开口问道。

“请问……您是院长吗?”

“我是,你是?”

“我叫神奈叁月。”神奈叁月小声的回答着“是纪姐让我来的。”

“纪姐?是無吗……”院长喃喃自语。

“什么?”

“没什么,你先进来吧。”

院长让开位置,神木叁月这才看到院长室的全貌。

“这个沙发和纪姐的一样。”

“啊,这是她出院之后送给我的。”院长朝一旁的椅子抬了下手“你先坐吧。”

“啊,好。”

“那我就直接进入正题了,無……咳,神木纪她有让你带话吗?”

“他让我给您带了张纸条。”神奈叁月从外套内兜拿出了那张叠的方正的纸条递给了院长。

院长接过来打开就看了一眼,一刹那整个人的脾气都起来了。

“这个孩子……!”院长拍桌而起,颤抖着手指着神奈叁月“你,你先给我出去!”

神奈叁月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看着院长忍着怒气的样子,她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先退出院长室。

神奈叁月在院长室门口来回踱步等着院长的气消下去,窗外的黑夜已经逐渐褪去,一晚上没睡的她却没有一丝困意,她看着已经开始变蓝的天靠着墙坐了下来,等着太阳升起。

就在她逐渐有了困意的时候,院长室的门开了,神奈叁月立马站了起来看向走出来的院长,院长看见她叹了口气对她招了招手。

“进来吧。”

神奈叁月再次进到了院长室,这次院长没让她坐下,直接递给了她一张纸。

“上面是你的新身份熟悉一下,最近归尊会的人老是派人过来,小心别让他们看到你,你是生面孔,再解释也麻烦,明白了吗?”

“明白了。”神奈叁月接过纸看了起来,上面写的是,她将成为四枫院病栋的实习护士。

“归尊会的人肯定早就把四枫院所有的病人都调查了个遍,医生护士之类的他们不会去重点怀疑的。”院长顿了顿“既然是神木纪让你来的,那么我肯定会保护好你,但你不要自己给自己惹事,不然我会很为难。”

“这个我清楚,您就放心吧。”

“去吧,我已经叫了人在门口,她会带你去换护士的衣服的。”院长冲神奈叁月摆了摆手便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了,神奈叁月向院长鞠躬道谢就离开了院长室。

院长室门口一个位身穿护士服的小姐姐正等着神奈叁月,她带着神奈叁月去了护士们的休息室换了衣服,换完衣服的神奈叁月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出神,她晃了晃脑袋稳了稳心神出了休息室,休息室外正看到风声在和护士小姐姐聊天。

“换完了?挺合适的嘛。”风声打量道。

“你怎么来了?不是去找凤凰了吗?”

“是老大让我过来接你的。”

“接我?”神奈叁月疑惑了。

“对,你去了就知道了。”风声拉着神奈叁月上了楼,蘭占据在四楼左拐第三间。

风声敲了两下门,里面传出了一声非常好听的声音。

“请进。”

风声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靠坐在床上的鸿鹄(陪酒女),刚才说话的就是她,之后是坐在五台电脑前快速敲着键盘的鸑鷟(黑客),她旁边站着的是正在点烟的鹓鶵(店员),沙发上是对着滑板修来修去的青鸾(滑板),而凤凰正背对着她们站在蘭的旗帜面前,她身旁坐着闭目养神的Dopamine(多巴胺)的头领Selene,手指正敲着沙发扶手一下又一下。

“老大,無派来的人来了。”风声推了下神奈叁月。

凤凰缓缓回过身,Selene也睁开了眼睛,青鸾等人同样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向神奈叁月,只有鸑鷟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房间里只能听见键盘的敲击声。

神奈叁月能感受得到自己每一根汗毛都立了起来,那是对于强者的害怕。

“神奈叁月……”凤凰开了口,吓了神奈叁月一跳“呵,别害怕,我就想认识一下你。”

“你……你好。”

“紧张什么,又不会吃了你。”鸿鹄向神奈叁月挑了下眉。

“無就让这样的人来?”鹓鶵有些看不上神奈叁月,嫌弃的打量着神奈叁月。

“無肯定有無的道理。”Selene站起身来“我同意加入,我这边会让我的手下召集人的。”

“我们也是。”

“说实话四枫院怎么样和我没关系,如果不是看在無的面子上真的很不想管。”

凤凰笑了笑:“呵,理解,毕竟你是义忠会现任会长的女儿。”

“那我先走了。”

“让召集起来的人到地下车库等着。”

Selene背对着凤凰挥了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凤凰看向神奈叁月再次打量了她一番,看着神奈叁月一脸茫然的看向自己无奈的说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無。”

————————————————

归尊会的黑客所在地里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因为刚刚的突然停电。

“怎么回事儿?!”

“有人摸了进来,现在正在找。”

“那还不快去找!”

“是!”

对话的是井上隼(地头蛇)手下的头目和小弟。

角落里躲着偷听的正是之前失踪了的樱冢梦子,样子虽然有些许狼狈,但是没有受伤,在那之后她又逃脱了两次追捕,偶然撞进这个工厂里,却听到守门的小弟讨论归尊会和四枫院,这才知道这里是归尊会安排在这的黑客据点。她找了好久才找到黑客所在的地方,看着黑客在那里飞快的的敲击着键盘,她猜测应该是在对四枫院下手,她也看不懂只能对电线下手,她随便抓了一根用兜里揣着的小刀划断,一瞬间灯光全灭。

也多亏樱冢梦子这一下让鸑鷟有机会反击找到了对方的所在地,不过这一切樱冢梦子不知道,她只知道她可能会被抓,而且更让她想象不到的是对方竟然有备用的发电机,樱冢梦子凭借自己过人的危机感躲过了一遍又一遍的排查,终于听到了小弟对头目报告。

“老大,不好了!外面有一队车队向着这里开了过来!”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