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第十七章

夕阳下的四枫院病栋略显荒凉,每层楼的走廊里都安静着,这时从楼梯处传来上楼的脚步声,是神木纪。她来到了APD原先在四枫院的据点,顺着窗户望下去,在那片树林的中心有一片空地,所有人都围在那里。

她们中间站着两个人,一个穿着四枫院病栋的病服,外面套着白色大褂带着金丝边眼镜框,另一个穿着白色太极服,及肩的短发随着微风轻轻的飞舞着,两个人相视无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四周也鸦雀无声。

凤凰先抬起了头,望向了窗口的神木纪:“如果她还在的话,可能就没有今天咱们这场架了。”

“但是没有如果。”Selene随着她的视线也望向了神木纪“况且我一直很想跟你打一场。”

“诶……为什么?”凤凰收回视线。

“没什么,就是想试试。”

“那……怎么样,开始吗?”

“来吧。”

Selene看着面前的凤凰,表情也变得认真起来,拿出插在裤兜里的双手,摆出架势,凤凰也摘掉了她的眼镜,向后一递鸿鹄顺手接了过来,手中没了眼镜的同时就冲了过去,周围人的吼声一瞬间响了起来,伴随着拳拳到肉的闷声。

神木纪在看到凤凰冲过去的时候就转过了身,窗户也关上了,透过窗户的声音变的闷闷的,神木纪靠在窗台看着手里的两枚铁球,从独眼那里拿回来的铁球早已清洗干净,她转着手中的铁球放空自己的脑袋,没一会儿就离开了。

鬼邪高——

“诶?纪酱不是去看凤凰和Selene的最后一战了吗?这么快就结束了?!”神崎绫乃看着推门进来的神木纪既震惊又疑惑。

“她俩谁成为四枫院的顶点都和我没关系了。”神木纪走到窗台下的花架旁,拿起放在地上的水壶给上面的花花草草浇水“对了,神奈叁月呢?”

八神千鹤坐在沙发床上摆弄着电脑:“神奈叁月已经逐渐在扩大势力了,而且她的实力也提升了不少,有你当年的风范。”

“切,那个丫头片子?她可一点都没有老大当年的风范,最起码当年的老大可没有跟人单挑惨胜的战绩。”星野弥生拉开盖在脸上的薄毯子半睁开一只眼睛看向已经浇完花的神木纪。

“别不信,我看过她打架,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架都不错,潜力很大。”

星野弥生听到八神千鹤还在为神奈叁月说话,不开心的又把毯子拉了上去,准备再睡一觉。

“有录下视频吗?”神木纪接过八神千鹤递过来的电脑,坐到了自己的皮质沙发上,她看着视频里神奈叁月干净利落的打斗和跟身边的同伴配合的默契,不由自主的笑了。

“怎么样?”

“不错啊,看来让她经历过四枫院的事之后,她变成熟了很多,人也稳重了,也知道了拳头的意义。”

“对了!”神崎绫乃突然出声,她从吊篮藤椅上蹦了下来,怀里还抱着零食“我之前路过男生那边的定时制教室的时候,听到里面说鬼邪高来了好多新生,他们正在里面赌谁能成为全日制的天花板。”

“诶……那轟呢?”

“他啊,还是以村山良树为目标,其他人理都不理。”

“真是专一的很啊。”神木纪转着手里的铁球。

神崎绫乃犹豫着说出口:“那个……老大,你无聊吗?”

“有点,怎么?你有玩的?”

“嗯……要不我们也来赌一下女生这边有没有新生比较厉害的?”

“不,我不喜欢赌博。”神木纪毫不犹豫的回绝了。

“那……”

“老大!”八神千鹤突然出声。

“干什么,吓我一跳。”

“四枫院那边出来结果了。”

听到这句话星野弥生都清醒了,神崎绫乃立马挤到八神千鹤的身边。

“谁啊谁啊?谁赢了?”

“是Selene。”

“诶……还以为会有出乎意料的结果呢。”神崎绫乃有些遗憾的说道。

“哈,看你很遗憾啊。”星野弥生拉开毯子起身“你看老大就什么表情都没有。”

“你觉得我应该有什么表情?”

“嗯……是啊,反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问你们个问题,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最后Selene一定会打赢凤凰啊?”神木纪仰头看向其他三人。

“诶……因为实力很强吧!”

“不知道,感觉吧。”

“我的话,是因为Selene就给人一种能够带领众人的感觉,而且好像她从来就没有败下来过,再有就是她的派系人也是最多的。”八神千鹤从几个方面分析出来了自己的感受,弄的神崎绫乃和星野弥生也不住的点头。

“原来如此……”神木纪也点点头,起了身,其他三人也站起身“四枫院终于有顶点了,我差不多……”

“老大!”八神千鹤止住了神木纪接下去要说的话。

“还没到时候吗?”

“还没有。”

“啊……真糟心啊……”

“再等等吧,等到真正成熟之后吧,不然……”

“啊啊,我知道了。”

八神千鹤无奈的看着不往心里去的神木纪,只有神崎绫乃和星野弥生两人一脸茫然的看着八神千鹤与神木纪。

星野弥生:“怎么了吗?”

“不,没事儿,想好晚上吃什么了吗?”

“这个话题转的一点都不自然……”神崎绫乃抱臂不开心的看着八神千鹤。

“我想退隐了。”

“老大!”

“诶……?!”

八神千鹤慌的站了起来,其他两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神木纪。

“诶?为什么?!”神崎绫乃着急的来到神木纪的面前。

“就是啊!为什么?”

“嗯……很久之前就有了这样的想法,神奈叁月也是我找的接班人,我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热血了,我想找点事做。”

三人都沉默了,因为她们知道,神木纪决定的事任何人都改变不了。

“千鹤怕我跟你们说了之后你们会接受不了,更担心神奈叁月暂时接替不了我。”

“你在我们心里是无法替代的啊!”神崎绫乃略带着哭声扑向神木纪的怀里“我会一直追随你的!纪酱去哪我就去哪!”

“我也,虽然有的时候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是在老大身边我每次都能控制的住,所以……我不会离开你的!”星野弥生也有些难过,但是她选择尊重神木纪的决定。

神木纪拍了拍神崎绫乃的头:“好好好……不过我只是隐退而已,又不是生大病死了。”

两人的情绪终于稳定了下来,八神千鹤也看开了,毕竟这一天总是会到来的,只是早晚得关系。

“那……纪酱准备隐退后干什么呢?”

“我吗?嗯……我想开个酒馆。”

“开酒馆啊,有点麻烦诶。”神崎绫乃擦了下鼻涕“不过,我们都帮忙的!”

八神千鹤又递给了神崎绫乃一张纸:“选址选了吗?”

“已经选完了,要去看看吗?”

“要!”

神木纪带着三人先去了占卜社,樱冢梦子还在给别人占卜,茶谷未麻喂着她们的猫,她们没有过于打扰两人,接受了祝福之后便离开了,之后又找了村山良树说了下准备隐退,结果村山良树也吵着要隐退,四人赶紧溜走了,在教学楼门口正好碰到了刚打完架回来的神奈叁月和她的伙伴们。

神木纪将手腕上带着的手串给了神奈叁月,抱了她一下在她耳边只留下一句话。

“APD就交给你了,二代目。”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