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第十二章

“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都没怎么见过他们院长了。”

“啊……要是这么说的话确实诶……”

Selene突然反应过来:“我想起来了一件事,之前梓半夜去看我们种在咱们院后面树林里的烟草时,看到有个人鬼鬼祟祟的向四枫院方向张望,梓以为是归尊会的人就悄悄之后跟了上去,不过因为太晚了所以没有看到脸,但是看到了那人身上穿的衣服,就是沣岚病栋的。我一直没当回事,不过照你这么说那个人就是那个院长也说不定。”

凤凰:“也不是没有可能,那他张望什么呢?”

“难道是……求救?”一直没说话的某位老大开了口“会不会他们架空了那个院长?”

“据我所知,这位院长很和蔼,不是会因为金钱而做出这种事的人。”神木纪盘起了手上的手串“沣岚……真的很奇怪啊。”

众人正沉默着,各自想着办法,门却在这时开了,进来的是院长。

“你怎么来了?护士让你下床了?”神木纪起身让了座位,院长却摆了摆手,拿出一个录音笔递给了她“这是什么?”

“我刚听你们说沣岚就想起来,沣岚的院长之前来找过我,不过当时我正在和归尊会周旋,以防万一录的音。”

院长还是没有抵过神木纪的坚持,坐到了椅子上。

“Selene放一下听听。”

神木纪将录音笔扔给了Selene,Selene连接了电脑,刚开始响起了一阵沙沙声,之后便穿出了沣岚院长和四枫院院长的对话。

〔你说什么?!〕

〔唉……说来也惭愧,我居然让自己的下属架空了!如果不是我接收了那个人……〕

〔现在说这些已经没用了,事情已经发生我们就去解决。〕

〔我也想啊!可是……可是……!唉……他越渐强大,现在已经不听我的话了。〕

〔……那你来找我,是希望我叫人出手去解决他吗?〕

〔和也啊!我没有其他办法了……说实话,我是从沣岚逃出来的,他一直在囚禁我,也就是最近防范松了我才找机会逃出来了。〕

〔仁啊……我也想帮你,可能你不知道,最近归尊会的人找上了门,我们现在也自顾不暇啊……〕

〔唉……造孽啊……〕

录音就到这里,神木纪听完来到了Selene的身边,让她打开了word文档。

“接下来,我们就整理一下现在我们所知的事情。”

“首先是归尊会,我们已知是沣岚病栋雇的归尊会来对付我们,不过看归尊会一系列的操作,可以确定归尊会暂时对我们没有威胁;其次我们知道沣岚病栋的院长被那个人和他的下属架空并囚禁,现在是逃出来了,对吗院长?”

“没错,我能帮他的只有让他离开这里,之后我就将他送到了安全的地方。”

“那院长,你们说的那个人,是谁?”

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了院长,院长叹了口气陷入了回忆:“整整二十年了,从仁收养那个人到现在已经整整二十年过去了,那时候那个人还是个襁褓中的婴儿,谁能想到他如今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那那个人叫什么?”凤凰打断了院长的话。

“他随了仁的姓,叫砂川翔太。”

“翔太……真跟他的名字一样展翅翱翔了。”Selene感叹道。

“我们继续。”神木纪拍了拍Selene的肩膀“这个砂川翔太很有可能就是这次事件的背后主使,按照沣岚的院长砂川仁说的他被架空并囚禁了,那么沣岚肯定早就是这个砂川翔太的天下了,里面更加详细的情况我们不清楚,他的实力我们也不知道,所以这样看来我们不能主动出击了。”神木纪又盘起了她的手串。

“那我们……什么也不做?”

“暂时……”

“叩叩——”两声敲门声打断了神木纪的话。

“进来。”

是鸑鷟。

“你怎么回来了?”凤凰显然一愣。

“那边已经不再管四枫院的事了,沣岚的人来了也被赶出去了,给来的人气的半死。”鸑鷟来到凤凰的身边“其实归尊会本来也不想接这个单,接这个单是因为他要清理他们内部的人。”

“谁啊?”

鸑鷟看了凤凰一眼改了口:“大……井上隼。”

“咱们地区那个地头蛇?”神木纪正在思考没有看到两人的对视,但这不代表Selene没看见,她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游走。

“对。”

Selene抬起头“那现在我们只需要对付沣岚病栋的那个砂川翔太了。”

“哦,对了。我在回来的路上顺道潜进沣岚看了。”

“你怎么又独自行动?”凤凰有些生气。

“好奇而已,众所周知人只要来到世上就会在这个世界上留下足迹,即使隐藏起来也还会有蛛丝马迹,但是很奇怪的是,这个砂川翔太一点他的信息都没有,连最基本的简介都没有,空空如也。”

“你先等会儿,你早就知道了砂川翔太这个人?”神木纪打住了鸑鷟的话。

“对啊,就在告诉你们是沣岚病栋搞的鬼之后我就查到了砂川仁,之后又查到他的养子砂川翔太。”

神木纪扶额:“那你怎么不早说……”

“你们不是以你们的智商猜出来了吗。”鸑鷟一脸无辜,众人无语。

“那你潜进到沣岚发现了什么吗?”Selene气笑了对着鸑鷟问道。

“一点点吧,他们里面太严了,我怕打草惊蛇就没有过多的深入。”鸑鷟拿出一个储存卡来到Selene的身边,用电脑读取了出来。里面是鸑鷟拍的沣岚里的照片,很多组都令人震撼。

“这……这还是沣岚吗?”连院长都震惊了。

图片上是的沣岚接收的精神病患者,他们被沣岚的医生护士折磨着,有的都不成人形了,还有随处可见的强奸这些患者的照片,最后一张是砂川翔太的背影照,穿着一身白色大褂。

“……今天晚上我就把我们蘭的白大褂全部换成黑的。”凤凰眯着眼睛看着那张照片。

鸑鷟在电脑后举手提出建议:“可以换成修女。”凤凰想了想还真的考虑了起来。

“如果我们不用出手,直接把这些照片全部爆出去呢?”凤凰旁边的老大看向神木纪。

“像之前的SWORD那样吗?”

“可是他们爆出来之后并没有怎么样啊,还是最后的最后在记者会上拿出了人证物证,才让九龙的人被爆。”

“对啊,咱们物证有了,人证……这些精神病?况且咱们四枫院也是精神病院啊,谁会听咱们说话啊?”另一位老大也插了一嘴。

“我们可以找别人去说啊。”

“拜托,动动脑子!谁会冒这么大的险来掺和两个精神病院的事儿?”

“也是啊……”

神木纪听着四周各派系的老大争执不断头都快大了,看看一旁的凤凰在本上写来写去的以为她在想什么计划,探头看去才发现她在画修女的衣服,神木纪差点没气过去,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