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第十一章

神木纪(無)再次回到了四枫院,院长已经完全清醒可过来,她到的时候护士刚给院长换完药。

“院长。”

“我听说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院长从水果篮里拿出一个苹果递给了神木纪“我们APD的老大也会照顾人咯。”

“你就是别拿我打趣了。”神木纪接过苹果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说吧。”

“嗯?”

“你刚才不是去鬼邪高了吗?肯定是知道了什么事,不然你也不可能会像现在这样,满脸都写着我有事别打扰我。”

“好吧,我确实有事想问你。”神木纪用湿巾擦了擦苹果,准备削皮。

“四枫院最近有没有什么怪事发生?”

“怪事?”院长想了想“怪事到是没有,好事到是经常有。”

“好事?”

“对,四枫院近几年越来越挣钱了,这难道不是好事吗?我可以把四枫院再好好的翻修一遍了。”

“可是咱们背地里不是疯人院吗?这怎么挣钱啊?”

“你还真以为靠开精神病院就能这么挣钱啊?天真!”院长又把身边的小碟子递给了神木纪,获的了神木纪一个白眼“咱们这的每个派系都有自己挣钱的路子,像蘭是挣的最多的,凤凰的移植器官,青鸾帮哪些已婚妇女跟踪自己老公,鹓鶵在咱们院内开的小超市,鸑鷟在网上搞什么比特币,鸿鹄卖卖自制的药剂。”

“那Selene她们呢?”

“咱们病栋后面的那片树林里藏着Dopamine(多巴胺)她们种植的烟草,往各个加工厂输送,除了她们两家还有很多派系都在自己做生意。”

“看来我们APD也可以考虑做点什么了。”

“你们不是进到鬼邪高了吗?”

“无聊!太无聊了!而且现在的新生质量越来越弱。”神木纪削完皮又把苹果切成可块递给了院长。

“不过现在有了那个神奈叁月,对了,说到她……”

“哎!院长!吃苹果!”神木纪直接把苹果快喂进了院长嘴里。

“说到鬼邪高啊,我刚才是去找梦子的。那个归尊会的老大一之濑泷川跟我说了句话,我不懂就去问的她。”

“什么话?”

“中国话,叫知足不辱,知止不殆。”

“知足不辱,知止不殆?”

“就是侧面告诉我有人在针对咱们四枫院,后来梦子跟我说咱们四枫院挣的钱太多,挡了别的精神病院的路,就想着是不是他们联合起来雇了归尊会的人来找咱们得麻烦。”

“嗯……也不是没有可能。”院长放下小碟子“这件事你就和凤凰她们几个派系的老大安排吧。”

“我们?”

“对,我也老了,更何况还伤着,所以只能靠你们了。”

“好吧,我会和她们好好讨论一下的。”神木纪只微微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下来,一方面是因为院长真的不能再折腾的,另一方面她倒要看看是谁这么有勇气,在背后搞事情。

神木纪离开了院长的病房,回到了原先APD在四枫院的据点,那里还空着,因为和保洁阿姨很熟所以即使离开了,也没有让这里变的脏兮兮的。她看着后墙上原先挂着APD的旗子的地方现在却空空如也,心里止不住的感慨,还不容她回忆,走廊里就传来了好几个人的脚步声,神木纪侧头一看是凤凰等人,凤凰走了进来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青鸾等人站在走廊里没有进来。随后来的是Selene带着那对儿姐妹花枫和梓,两人同样没有跟Selene进屋,Selene拿着投影仪放在了桌子上,之后便坐在了凤凰对面的沙发上。

之后又进来了几位派系的老大,同凤凰和Selene一样手下都在门口等着,老大在屋里等着开会,神木纪看着来了的这些人,都是四枫院病栋里排的上号的,心里有了底。

“各位,我今天为什么叫大家来,相信大家也知道了一二,我就直说了。”神木纪看向众人“四枫院被人盯上了。”

“这次的战争也只是开始,之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硬仗要打。”

“背后搞小动作的知道是谁吗?”某一个派系的老大开了口。

“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我们很快就知道了。这次他们没有得逞,那么肯定还会有动作,所以我们不能陷入被动。”

“主动出击吗?可是我们连敌人是谁都不知道。”另一个派系的老大疑惑道,这时凤凰掏出了手机,翻看了一下。

“我想我知道敌人是谁了。”凤凰把手机递给了神木纪“这是鸑鷟发给我的。”

“她是从哪搞的?”神木纪把手机又递给了Selene。

凤凰没有说明:“我们有特殊渠道。”

“沣岚……怎么会是他们?”Selene翻看完上面的内容,之后便把手机插到了电脑上,投影到了那片没了APD旗子的墙上。

凤凰:“如果是沣岚病栋的话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雇了黑社会,而不是自己动手。”

“没错,沣岚病栋是一个真正的精神病院,和咱们不同,他们创建的时间比咱们四枫院早很多,不过近几年精神病院越来越多,沣岚就逐渐被人遗忘了。”

“那为什么针对咱们?”

“傻啊,近几年四枫院挣的钱都可以买下他们沣岚了,是个人都眼红啊。”

两位派系的老大对着话,神木纪接过话尾:“没错,关于挣的钱这事,我已经问过院长了,已经证实我们确实挣了很多钱。不过,我们是疯人院不是精神病院,他们拿这个来比本身就是不合理的。”

“有没有可能是他们背后有人指点?”Selene的一句话让众人纷纷猜测。

“会不会是其他仇视咱们的人?”

“或许是合作?一个想搞垮咱们,一个想重新占领主导位置,然后两边人达成某种协议。”

“你们会不会想的太偏了,也有可能就是沣岚单纯看咱们四枫院挣钱不爽而搞事情。”

“無,你觉得呢?”Selene转头看向神木纪,其他人也停下了讨论看向神木纪。

“我觉得?我觉得与其在这里猜测,还不如潜进去一探究竟。”

“这很危险,沣岚能在这么多精神病院中依旧屹立不倒,可不仅是因为他们的实力过硬,更何况我们还不知道他们背后究竟有没有人真的指导了他们,或者和他们合作。”

“我觉得与其坐以待毙,不如真的闯一闯。”

Selene和凤凰两人持不同意见,众人又开始新一轮的“辩论”。

“潜进去确实危险,不过我们最不怕的不就是危险吗?”

“这跟咱们平时打闹不一样,他们有能力找归尊会那么他们的后手指定不一般。”

“你说的也对,但是我们难道就这样等着他们打过来吗?”

“这件事不是非黑即白,总还会有其他的办法的。”

众人的讨论声逐渐变小,因为她们发现无论怎样都说服不了对方,只能停下来,神木纪感觉自己的头都要大了。

“院长真是的这种事……”神木纪突然反应过来“对了,院长!”

“什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