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第九章

归尊会——

一之濑泷川(老大)正坐在办公室里,大冢和三浦低着头站在他的面前。

“井上隼(地头蛇)那小子怎么样了?”

大冢:“已经送到了医院了,现在正在抢救。”

“愚蠢。”一之濑泷川吸了口烟“所以说啊,做多余的事会让自己死的很快。你说是吧?大冢。”

大冢突然被点名明显吓了一跳,立马弯腰鞠躬:“是!如果他不开那一枪根本就不会让那个神木纪(無)暴走。”

“呵,你也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一之濑泷川把手边的文件夹冲着大冢扔了过去,直直的打在了大冢的脸上“你给我好好看看!”

大冢有些慌张的捡起散落一地的纸张和照片,上面是他和之前来的那个男人私下谈话的照片,还有那个男人递钱给他的照片,纸张上面写的是大冢私下当中间人,将男人介绍给一之濑泷川后从中间赚取介绍费,另外几张纸是大冢近期的进账。

“老大,我……”大冢急着想辩解。

一之濑泷川抬手打断了他:“如果仅仅是这样我还不会这么生气,我给你个机会,你还干了什么你自己说!”

大冢知道自己已经无法辩解了,如果自己承认了错误说不定老大还会念着往日的旧情饶他一命,大冢这么想着“噗通”一声就跪在了地上。

“老大……我……我还私下抬高了价位接了两单……”大冢越说越小声最后突然大声“老大!我就接了两单!你就原谅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当时真的需要钱啊!”

“也就两单?据我所知都不止两单!”一之濑泷川深深的吸了口烟,又缓缓的吐了出去“大冢,你跟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了,你缺钱可以和我说,你干出了这种事,你让我怎么和地下兄弟们交代?”

“老大……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大冢哭着开始向一之濑泷川磕头。

一之濑泷川看着眼前的大冢一下又一下将头嗑在地板上,额头也有了血迹,才开口劝道:“大冢啊,我也想放过你……不过我得给兄弟们一个交代,这样吧,我给你个将功赎过的机会。”

大冢听到这立马抬起头:“老大!您说!只要您能原谅我!我什么都愿意做!”

“嗯……井上隼不是在医院吗?正好,他手下有些人一直有不服我们归尊会,你就去那把他们好好清理一下吧。”一之濑泷川一句话就把大冢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可谁不知道空降的老大有多难当,但是大冢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硬着头皮应了下来,最起码还活着。

“那就好,现在就收拾去吧,越快越好。”

大冢离开了办公室,三浦从刚开始就一直站在一旁低着头没有说话。

一之濑泷川熄灭了烟:“三浦啊。”

“老大。”三浦明显一颤,正好被一之濑泷川看到。

“呵,你怕什么。”

“不……我……”

“你只要不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你就是安全的。”

“是。”

一之濑泷川转头看向窗外,百叶窗帘被拉开后就一直没有再关上,阳光撒了进来,照的人暖洋洋的,丝毫感受不到快要入秋时候的凉爽。

“快入秋了……”一之濑泷川又转头看向三浦“记得多添衣服。”

“是!谢谢老大关心!”三浦又朝一之濑泷川鞠了一躬。

————————————————

就在一之濑泷川和三浦在聊天的时候,大冢已经出了办公楼了,捧着一个纸箱子准备先去吃个饭,没想到一个转弯的功夫,他人,就不见了。

大冢是被吵醒的,说是醒也不是很正确,他感觉自己四肢无力视线模糊,等到他闭了眼再睁开的时候,视线才有些好转。他身处在一个正方形的玻璃罩里,玻璃罩外面都是人,每个人都穿着白色大褂带着各式各样的面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得到那些人在笑。

这时一个带着金丝边眼镜框的短发女人来到了他面前,他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脱的只剩内裤的被绑在了一个手术台上,他想挣脱却只是徒劳,在他眼里动的是胳膊现实中只是动了下手指。大冢想不明白那个女人为什么要这样,等到他又仔细看了看才发现这女人居然是四枫院病栋里蘭的老大,凤凰。

他慌了,因为他知道凤凰的手段,他也知道这是在准备干什么了。

蘭里的人特别喜欢开派对了,她们的成员会在这个时候带上面具穿上白色大褂,看着被她们抓来的渣男被解剖,她们每一个人都会笑的特别开心。

凤凰拍了拍大冢的脸,俯身在他耳边:“知道为什么你们老大会留你一命吗?”

大冢听到这话眼睛立马瞪大,他以为一之濑泷川放了他一马,没想到却把他的命给了凤凰?!

“说真的我很讨厌当时你和我说话的语气。”凤凰慢悠悠的带着手套,拿起了一旁的手术刀,用刀背从大冢的喉咙开始往下慢慢的滑直到肝脏处“但是我更讨厌你提起我妹妹。”

刀背变成了刀锋从肝脏处插入,大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凤凰在他身上割来割去,他看着自己的肾脏、肝脏、脾脏一个一个被摘除,精神上和心灵上的刺激让他昏过去一次又一次,直到最后他再也没有醒过来。

凤凰冷漠的收拾着残局,空气里面充满了血腥味,她推开了玻璃罩的门,血腥味向四周散开,众人闻到味道更加的兴奋了。她们端起了手中的酒杯,DJ也换了更加劲爆的音乐,所有人都在舞动着,那一张张面具在灯光的照射下变得令人恐怖,好像带上了面具才能让内心深处的黑暗释放的理所应当。

大冢的尸体已经让鹓鶵(店员)带人弄走了,没人知道鹓鶵放在了哪里,就连凤凰也不知道,更没人能找得到鹓鶵藏起来的东西或人,而这时的凤凰正在给一之濑泷川去电话。

“喂。”

“你的人死在了我的手里,开个条件吧。”

“这么开门见山?”

“……”

凤凰没有回答,她在等着一之濑泷川开出他的条件,但她没想到一之濑泷川并没有索要条件。

“无碍,不过是一条狗而已就当是我送你消遣的。”

“这么大方?”

“我只是很欣赏你,虽然我知道你不会任我而用的。”

“既然如此,就感谢你的消遣了。”

凤凰结束了和一之濑泷川的电话,她离开了派对来到了院长的病房,正巧神木纪(無)从里面出来了。

“你怎么一身血腥味?”神木纪出来就闻到了。

凤凰拉起自己的衣服闻了闻:“你鼻子也够好使的。”

“这么大味儿隔很久就能闻到了。”

“院长怎么样?”

“中间醒了几次,不过又睡着了。”神木纪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向里面睡着的院长“不过恢复的还不错。”

“那就好,你也别太辛苦了。”

“我知道。”

“关于这件事,你有头绪了吗?”

“还没有,得等到院长恢复好了之后问问他。”

凤凰拍了一下神木纪的肩膀:“有些时候别自己扛,你还有我们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