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第三章

“你先别哭,说说具体发生了什么事。”神木纪将桌上的一包纸扔给了女生。

女生擦了一把眼泪说:“我的绰号是风声,是蘭中不是很起眼的一名手下,就在昨天老大(凤凰)接到了一通电话,是一个黑社会头目打来的。”

“你是怎么知道给她打电话的是黑社会头目。”樱冢梦子打断了她的话。

“说来也巧,那天刚好我哥哥来看望我,路过院长办公室的时候,正好听见院长打着手机冲着对面很生气的说着什么,大概意思就是我是坚决不会同意这么无理的要求的,不管你混黑道还是什么道,还有,不准打扰我们病栋的人员,就这样,所以看到老大接了电话之后整个人也是有点生气的样子,我猜测应该是同一伙人。”

神木纪:“嗯……继续。”

“然后老大就把我单独叫了过去,给了我这一身衣服,让我偷偷的出来找到你然后把信给你,但是老大并没有告诉我信在哪里,还嘱咐我这次出去会有危险让我务必要送到,但是没想到我在快到地方的时候被那些黑社会成员发现了,然后就被打了,之后我隐约记得谁救了我。”

樱冢梦子:“看来鬼邪高也不安全了。”

“没错,在我们四周应该都安插了眼线。”神木纪又开始无意识的把玩着手腕上的手串“凤凰还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嗯……对了!老大还说了一句话,我听不懂就让老大给写胳膊上了……”

“我看看。”

樱冢梦子拉过风声(女生)递过来的左胳膊上面写着十一个中文字。

“需入木三分,切忌浅尝辄止……”樱冢梦子喃喃的念出了声。

“你认识这几个字?”神木纪一脸惊奇的看着她。

“我父亲是中国人,他从小就让我和日文一起学。”

“你还是个混血啊?!”神木纪更惊奇了。

樱冢梦子无奈的扶了额:“这个不是重点……”

神木纪:“那,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嘛……大概意思可能是,做事要深入,不要只看皮毛,应该是这个意思!”

“做事要深入……不要只看皮毛……啊!”神木纪正低着头琢磨着,突然反应过来“那封信!”

神木纪拿起刚刚放在一边的信再次阅读了起来,樱冢梦子也起身来到了她身边,只听神木纪嘴里在念叨着:“这一排?不对……那斜着?好像也不对……不会这么浅显吧……?”

“这几个字如果平常说话的话不会用片假名吧?”樱冢梦子指了其中的几个字。

“笔纸!”

樱冢梦子立刻打开抽屉顺手抽出了一张纸和一支笔。

“这个是‘归尊会’……然后是‘女’‘人口’‘买卖’‘器官’……最后这几个是‘解剖’‘合作’……”神木纪看着几个词,冷不丁的说“我明白了,归尊会找院长合作,想要倒卖四枫院的人口并贩卖器官,但是被院长拒绝了,所以你听到了院长和对方生气的对话。不过他们没有放弃,找到了凤凰,想要跟她合作里应外合,毕竟整个四枫院就数凤凰的解剖手法最厉害,不过……对方应该调查了四枫院每个人的资料,那么他们是以什么理由让凤凰和他们合作呢?凤凰可是最恨贩卖人口和器官的人了,对方怎么会找她合作呢?这个太不对劲了。凤凰应该也发觉到了不对劲,并且她没有用电话直接联系我而是派了你过来,就说明四枫院正逐渐被对方监控。她应该和鸑鷟尝试过用网络往外传消息,毕竟鸑鷟的黑客技术很强大,没传出来就说明对方也有一名厉害的黑客,和鸑鷟不相上下。”

樱冢梦子:“对方很聪明,知道从内瓦解你们。”

“所以我觉得之后应该不止蘭一家接到了电话,现在的四枫院内忧外患……”神木纪盘着手里的手串“不过……对方计划太显而易见了,像是随随便便就决定下来的一样。”

“确实,矛盾点太多了。”樱冢梦子点了点头。

神木纪:“这背后一定有什么,看来四枫院是不回去不行了。”

“你亲自回去?”

“怎么可能,我们要是回去就全被困在里面了,我得好好制定个计划了……”

“需要帮忙吗?”

“不用,这是我们四枫院自己的事,你先保护好自己吧。”

“好吧好吧。”樱冢梦子起身伸了个懒腰。

“怎么?不喜欢安逸?”

“当然了,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吗?不要在应该努力的年纪选择安逸。”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随时保持这种热血就好了。”神木纪轻轻一笑。

“不不不,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选择舒服的适合自己的就行,你这样已经很好了,不然那个凤凰也不会在这个时候给你递信。”

“……也是!”

“那我先走了。”樱冢梦子向神木纪晃了晃手里的钥匙“走的时候记得锁门。”

“知道了,你注意安全。”

樱冢梦子比了个OK的手势转身走了,剩下神木纪和风声(女生)留在占卜社。

“风声,你没地方去的话就暂时跟在我身边吧。”

“嗯,好的。”

“还没吃饭吧?”神木纪话音刚落就听风声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着,风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走吧,我先带你去吃饭。”

“啊!谢谢!”风声起身向神木纪狠狠地鞠了一躬。

“你能站起来啊,自愈能力挺强啊。”

“还好还好……”

神木纪搂过风声向外走去:“一会儿介绍个人给你认识,让她向你好好学学自愈能力。”

餐馆——

“哦!叁月这么快就到了啊。”神木纪向一个穿着病号服吊着胳膊的女生招了下手。

女生起身向神木纪鞠了一躬“大姐!”

“好好好,坐坐坐。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风声,这个神奈叁月。”

“你好。”“你好。”

“大姐,她就是您说的那个自愈能力很强的人吗?”

“对,就是她,不过今天找你来不是让你现在学。”神木纪点了菜看着服务员离开才对神奈叁月开口“叁月,有件事很危险,但是只有你能做,你会去做吗?”

“没问题!什么事我都能做!我的胳膊其实早就好了,您就说什么事吧!”

“记得我和你说的四枫院吧。”

“记得!”

“今晚我让风声带着你潜进去,你只需要这么做……”神木纪拉过神奈叁月的脖子凑到耳边讲着只有两人能听到的事情。

“这样就行了吗?”

“对,就这样,在四枫院我会安排人保护你的安全的,你只需要去做完这些事。”

“嗯……”看着低下头的神奈叁月,神木纪不用想就知道她在想什么。

“紧张啊?”

“说起来有点可笑,但是……确实有点。”

“紧张是正常的,但你更需要的是成长。”神木纪到了一小杯的啤酒递给了神奈叁月“玩过游戏没,就当刷副本升级了。”

“那您呢?”

“等你完成了你的部分,就到我了。”神木纪向神奈叁月挑了下眉,碰了下神奈叁月的酒杯一饮而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