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第一章

在女生的定时制教室里,不像男生那边桌椅乱放,这里应该算是整个鬼邪高最干净整洁的地方了,没有涂鸦的白色的墙壁,薄纱的窗帘,干净的黑板上挂着APD的旗子……就是没有桌椅。窗台下放了一排白色花架,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窗户对面靠墙摆着一个可折叠的米色沙发床,地板正中间铺的灰色的长毛绒地毯,教室后面放了一个松软的皮质沙发,角落里的吊篮藤椅随着吹进来的风微微晃动。

“今天也是安静祥和的一天啊……”APD的老大神木纪正窝在皮质沙发上享受着少有的安静与祥和。

“纪酱!!”咚的一声,门被人踹开,一个穿着短款旗袍的哪吒头少女向着神木纪就冲了进来,一头扎进了神木纪的怀里,身后还跟着一位白长直的西装女。

“绫乃……给我起来!”神木纪费力的推开哪吒头的脑袋问道:“说吧,怎么了?”

神崎绫乃支起身子疑惑的看向神木纪“诶??纪酱忘记了!”

“哈?”

“弥生她今天出院。”

神崎绫乃气鼓鼓的看向八神千鹤:“千鹤酱烦人!那是我要说的话!”

“啊……对啊!”神木纪猛的起身:“那我们快去接她吧!”

“不用了,她已经到了。”八神千鹤指了指门口,星野弥生走了进来。

神木纪打趣道:“好久不见啊!弥生,在精神病院待的怎么样?”

“别提了,无聊死了!”星野弥生接过八神千鹤扔过来了饮料“我还以为和四枫院一样呢,结果呢?居然是真的精神病院,一点意思都没有,幸好我一个人住一间,不然我真的要烦死了!”

神崎绫乃:“这样吧!为了庆祝弥生酱出院,我们去吃烤肉吧!”

神木纪听到吃的立刻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好啊!我正好知道一个新开的烤肉店,走吧,我请客!”

神崎绫乃开心的大叫着,搂过星野弥生就出了门,这时八神千鹤却拦住神木纪。

“对了纪桑,那个前几天转过来的全日制一年生昨天把春日凛打败了。”

“诶?挺厉害的嘛!”

“不过之后那个新生就住院了。”

“啊,好弱……”

“现在的新生水准越来越低了,要不要……”

“不不不,顺其自然吧。”神木纪看八神千鹤还是忧心的样子安慰道“这种东西急不得,对了,千鹤知道鲶鱼效应吗?”

“哈?”

神木纪拍了拍八神千鹤的肩膀:“把村山他们叫上吧,还没好好感谢他们介绍这个学校给咱们呢。”

“嗯,我知道了。”

————————————

“欢迎下次光临!”一声清脆的铃响,一位披着大红色连帽斗篷的女生从超市里出来,手里拎了好多的白菜,仔细看她斗篷里面的衣服是鬼邪高的校服。

“应该够了吧?”女生默默地念叨着,路过了巷子口。

“咳咳……救……救救我……”

“求救?胆子很大啊!混蛋!”

“你这家伙真不知好歹啊?”

巷子口里传来了打架和求救掺杂在一起的声音,女生倒退了几步来到巷子口往里面看,一个带着鸭舌帽穿着黑衣服的女生浑身是血的倒在地上,手边是摘下来的口罩,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她四周站着三个男人对她拳打脚踢。

“喂!你是谁?”其中一个男人看到了站在巷子口的斗篷女。

“真不想管,要是饿到了那只猫我还不得被挠死……”

“哈?说什么呢你?!”男人冲着斗篷女走了过来。

“但是打女人的男人,最差劲。”

“关你什么事!给老子滚开!”

男人出手了,对着斗篷女就是一拳,斗篷女闪了过去,反手就给了男人一拳,打在了胸口上,男人直接倒地。其他两人看到这种情况一起对斗篷女发起了攻击,一人照着斗篷女的面门飞起就是一脚,斗篷女瞬间闪躲了过去,另一个人伸手就要去摘斗篷女的斗篷,“刷——”的一声斗篷被拽掉了。

“哟,鬼邪高的啊?小孩子就应该好好上学啊!额……”男人的脖子被斗篷女掐住,谁都没看清她是怎么出手的,另一个男人看到这种场景立马上去救,斗篷女提起手里的男人摔向一旁的杂货堆顿时就不能动了,最后一个男人想了想,害怕的跑走了。

斗篷女捡起自己的斗篷走向那个女生,踢了踢把女生踢醒了。

“喂,死了吗?”

女生张了张口,斗篷女没听清楚,索性蹲下凑到了女生的身边。

“你说什么?”

女生缓缓的伸出手抓住了斗篷女的领子,领子上面别着鬼邪高的胸章。

“鬼邪高……APD……信给……”女生终于坚持不住晕了过去,斗篷女迟疑了一会儿,伸手掏了女生所有的衣服兜,从衣服夹层中摸到了一封信,斗篷女叹了口气,穿上斗篷拎上白菜把女生从地上扶了起来。

“送佛送到西……”嘴里一边念叨着,一边顺道踢了还在一旁哎呦挡路的男人一脚。

鬼邪高占卜社——

位于鬼邪高二楼最角落的房间,全年拉着厚重的窗帘,屋里摆满了诅咒娃娃,供奉着两把不知哪年的太刀,社里养了一只爱吃白菜的奇怪薮猫,这里就是THP(The High Priestess)女教皇的据点。

“我回来了。”斗篷女拖着女生回到了鬼邪高的占卜社。

“欢迎回来我亲爱的茶谷未麻小姐,你要是再晚回来一会儿咱家猫就要饿死了。”一位女生正在社内收拾着塔罗牌,抬头冷不丁一看“诶?这是准备给咱家薮猫加餐的吗?”

“樱冢梦子社长,虽然这样说很不礼貌,但是我还是想说这个笑话很冷,她是我在路边捡的。”茶谷未麻把女生放在了一旁的沙发上,倒了一杯红茶。

“诶?你什么时候这么乐于助人了?”樱冢梦子接过白菜,抱起饿的懒得动的薮猫喂食。

“她要找APD,而且我在她衣服里衬中发现了一封信,人为缝进去的。”茶谷未麻拿起桌上的一把小刀来到女生的旁边,刮了几下就从衣服里面抽出了一封信,左右翻看了两下递给了樱冢梦子。

“这是什么?”樱冢梦子打开信封看了两眼,脸色没变眼神却变的像滩死水一样,毫无波澜“笨蛋,你惹事儿。”

“哈?”

“APD的人呢?”

“听说出去吃饭了,那个炸了餐馆的人今天刚从精神病院出来。”茶谷未麻看着一脸终于有的玩了的樱冢梦子问道:“怎么了吗?”

“没事儿。”

“没事儿才怪……”茶谷未麻嘟囔着。

“这件事你就不要管了,这不是我们能管的范围。”

“知道了。”

茶谷未麻看着樱冢梦子左手拿着那封信,右手摸着身边的薮猫一股子神秘气息扑面而来,茶谷未麻摇摇头出去清洗茶杯了,留在占卜社的樱冢梦子却把信拍了下来发给了神木纪,没过一会儿就收到了回复:

“等我回去。”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