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妤

🍓

《四枫院病栋:联动鬼邪高!》楔子

午后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照射在烟雾飘渺的办公室里,办公椅上的男人点着雪茄背对着众人,他身边一左一右站着两位西装男腰间鼓鼓的别着枪,室内的气氛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

“那么……合作愉快!”沙发上的人拿起身边的公文包起身鞠了一躬离开了,茶几上还留下一张支票。

“老大,我们……”

“别领带系多了,就不知道怎么拿刀了。”男人吐了口烟。

“是!”

“去吧。”

右侧的西装男退出屋内,屋内就剩男人和另一位西装男。

“你怎么看?”

“我调查了他所说的那个地方,外表看起来是精神病院,背地里其实是个实打实的疯人院。”

“哦?”

“里面的人都是精神上有问题并带有严重的暴力倾向,普通的精神病院治不了的就都送到这来了。您看这是他们医院的资料和住院人的名单,包括出院的。”西装男递给男人一个黑色的文件夹,里面从头到尾详细的介绍了那个“疯人院”。

“四枫院病栋?只接收女性……”男人继续往下翻看。

“是的,关键是里面的人都不简单。”

“APD?”

“APD全称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

“啧!”

“啊!翻译过来就是反社会型人格障碍,她们这个派别已经从四枫院出院了,打败了那的所有守门人。她们中的老大就是这个女生,神木纪,绰号無,曾经把一枚铁球按进了对手眼里,实力不详非常神秘;后面的是APD的二把手八神千鹤,绰号白枭,身材特别好!有C罩杯?不……D!”

男人忍无可忍给了西装男一脚:“继续说!”西装男爬起整理了一下衣服继续介绍道:“咳咳……她,她是一名拳击高手,每次出招招招致命,经常给对手造成很严重的内伤;这个哪吒头叫神崎绫乃,绰号包子,玩转九把手术刀,曾经刮了对手76刀没被碰到一下;还有一个叫星野弥生,绰号BOOM,因为餐馆的服务态度不好而把餐馆炸了,虽说没有人重伤但还是抓了起来,检查有精神病后就被送往了精神病院,不过最近快要出院了。”

“她们出院之后去了哪?”

“鬼邪高校。”

“鬼邪高校?那个SWORD地区的O?”

“是的,那个漆黑的凶恶高校,是全国臭名昭彰的恶党们聚集的巢穴。”

“她们怎么去到那的?”

“说是鬼邪高的番长村山良树和APD的老大神木纪是朋友关系,给介绍去的。”

“呵……有点意思。”男人放下雪茄,松了松领带。“你继续。”

“下一个派别是Dopamine多巴胺,没有恐惧感,对打架斗殴上瘾,别人是越打越累,她们是越打越兴奋,初代头领肾上腺素飙升到最高值的时候差点把整个四枫院病栋拆了,现在是第三代。”西装男又拿出一张照片,放到男人的面前对男人说:“这是义忠会四代目的所有干部合照,他们会长身边的这个女生就是他的女儿,也就是多巴胺的老大,绰号Selene。”

“他的女儿?”

“是的,还是他女儿自己要求的。”

“呵,看来这四枫院卧虎藏龙啊……”

“还不止这些,她还收了一对姐妹花叫俄罗斯套娃。”

“这个名字……”

“就是之前在咱们这个街头特别有名的那对姐妹花,后来因为打架伤了人就被抓起来了,不知道怎么就进四枫院了……”

“这个蘭……”

“哦!这个蘭需要重点介绍一下,她们的老大绰号叫凤凰,曾经是名极一时的法医,有一个妹妹,不过后来妹妹男朋友把妹妹卖给了买卖器官的人,妹妹被解剖死掉了,因为这事儿她彻底疯了,找到了那伙人,把他们都抓了起来,打了局部麻醉,让他们眼看着自己的器官被摘走,承受着心理上、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因为她警察那边破获了最大的贩卖器官的组织,帮助了很多因为势力强大而没法申冤的人,所以人们请愿不要枪毙她,最后法院判决将她送进四枫院病栋这才留下了她。”

“……也是幸运。”

“是啊,她刚进四枫院就把蘭初代老大打败,一个人就将蘭大换血站稳了脚跟。也因为她的过去而被很多人追随。第一个到她手下的人就是这个,绰号青鸾,家里是财阀非常有钱,善腿攻、蝴蝶刀,爱玩滑板。凤凰手下的四名头目具体资料不详,都被一名很厉害的黑客清掉了,这个人就是她,绰号鸑鷟(yuè zhuó),算上这一代是辅佐了蘭两代的军师,也是大换血时唯一留下来的一名成员。没有照片、没有介绍、实力不详,只知道是名黑客,关于她的背景只有一句话,为了防止暴露身份进入的四枫院。凤凰接管蘭初期还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遇到了第三个头目,绰号鹓鶵(yuān chú),她在医院内部的超市打工,所以能说会道人脉广,凤凰借此收下她知道了很多需要移植器官,但是没钱买而被黑市坑的人,后来经过青鸾的介绍收了最后一个头目,绰号鸿鹄,做过药剂师、陪酒女,非常漂亮但实力相比其他三人较弱,至此二代蘭开启了新的时代,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抓捕渣男、取走所需器官、再买卖器官以此挣钱。”

“四枫院不管?”

“她们和四枫院的上面勾结,还交了钱,所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我对这个凤凰的解剖技术很感兴趣。”

“那我马上去联系她。”

“不急,先等三浦的消息。”

“是!”

没过一会儿门被敲响,进来的是刚刚出去的西装男三浦。

“老大,因为四枫院的院长说坚决不会同意把电话直接挂掉了,所以之后的事已经安排下去了。”

“呵,我身边要有那么一群疯子,我也这么狂!”

“对不起!”三浦和一直在的西装男大冢立刻鞠躬道歉。

“行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现在联系那个凤凰,问她要不要合作。”

“是!”

“我要出去一趟。”男人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准备出门,却在门口处停了脚步回头看向百叶窗“把它拉开。”

“是!”三浦拉开了百叶窗,下午三点的阳光瞬间照射了进来,晃的人眼睛疼,男人没有说话,眯了眯眼睛离开了。

“前辈,为什么老大要接这个单子啊?”三浦看老大离开了后问向大冢。

“不要随意揣测老大的心思,好好干活。”

“是!”

“对了,你把谁派出去了?”大冢拿出手机输入了凤凰的电话号。

“管理那边地区的蛇头井上隼。”

“啊……新入会的那个?我知道了,正好,可以看看他的忠心,继续跟进吧。”

“是!那我先走了!”

三浦刚离开,大冢就打给了凤凰。

“喂?是凤凰小姐吗?我有件事想和你合作。”

评论

热度(15)